文字是难受、体悟、极乐的满溢。
试着写一些什么
宣泄一些什么
最后明白一些什么
得到某种治愈。

  夜深,很靜,靜到幻覺可以發出聲音。咕嚕,咚,沒有擬聲詞可以形容。或許是,熱水袋煮沸的聲音,但要小一個量級。
  可是那不是幻覺,不是肚子,是十二指腸在隱隱作響,隱隱作痛。 我不知道裡面發生了什麼,又是怎樣一副場景。在每個零點,胃酸汩汩流出,侵蚀着肠壁。粘膜,粘膜下层,肌层,浆膜。不知哪道防線已經崩潰,或臨近崩潰。是否已經潰爛成一個火山口,還是只是在表層積蓄著力量,可只剩一層漿膜了也未可知。即將面臨穿孔的災難?食糜明目張膽地進到腹腔,那會是怎樣一番景象。腸上皮細胞會不會在侵蝕又重建的枯燥乏味中絕望,然後變壞,變得面目全非,變得無孔不入。這樣想這,無法入眠。

  只是執拗地不想入睡,這一天的思考還未竟,夜深多麼美,多麼自由,無論什麼,包括我的小腸和胃酸。無所謂,即使醒著,被折磨著,也想醒著。

  不過過幾天還是真的不是說說而已,去醫院拿點藥吧。
   ∧ ∧
  ( TдT)
 ~| u u|
   u u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迷羊 | Powered by LOFTER